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澳网冠军1人胜过V氏姐妹 伊万很难昨日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网还有两天就将重燃战火,体育画报著名网球记者乔-维瑟姆近期撰文对女单各个选手的情况做了简要的分析,首先他对夺冠热门选手做了简要的分析。

  扬科维奇

  这位WTA排名最高的女选手能在澳网夺冠吗?虽然她上赛季她取得突破,闯入到美网的决赛,而且整个赛季调整期她都在刻苦的训练,但我们还是会为她的身体健康而担忧。“

  小威

  通常情况在,她在澳网会有不错的发挥。去年后两个大满贯中,她只输给了姐姐一场。但是当你看到她拖着受伤的膝盖以1-6/3-6惨败时,我们显然不会把她当做冠军的热门候选。

  萨芬娜

  她近期的上升势头应该会给她带来不错的成绩,当问题在于,她伤愈后的身体能否在墨尔本的烈日下撑到两周。

  德门蒂耶娃

  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在赛季初的亚太系列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现在她更加的自信了,战胜小威后,她会成为澳网最大的热门之一。

  伊万诺维奇

  去年的决赛选手,但是在罗兰加洛斯后她似乎出来些状况。今年她会很困难。

  大威

  去年土场比赛后,她就变的势不可挡,但在澳网的比赛中,她总是找不到最佳状态。

  兹沃纳列娃

  如果她在高一点,再胖一点,再壮一点,她将势不可挡。她的问题在于攻击性不足,而且粗糙的技术也会让他难以在大满贯上有所斩获。

  库兹涅佐娃

  她的比赛要远比她的信念强很多。不论是从技术还是身体状况考虑,她应该可以赢得任何比赛,但看上去她总不能说服自己。

  拉德万斯卡

  她和兹娃有着同样的问题,虽然她能连续赢得比赛,但她孱弱的进攻让她在大满贯比赛中俄并没有什么竞争力。

  佩特洛娃

  不像库兹涅佐娃,她是个非常自信,没人像她这样确信自己将会取胜。

  而至于最后的冠亚军决赛,维瑟姆认为将在德娃和扬科之间进行,而德娃将获得最后的冠军。夺冠热门威氏姐妹并不被乔瑟姆所看好,大威甚至被排除在四强之外。

  而除了这些夺冠热门以外,乔-维瑟姆还提到了一些不可忽视的力量,这其中就包括中国选手郑洁。在谈到郑洁时,维瑟姆也赞赏有加;“她有着非常强悍的反手,我喜欢!”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