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延续08年末手感 力挫美国大炮夺喜力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1:49  新浪体育
波特罗延续08年末手感力挫美国大炮夺喜力赛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新西兰奥克兰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8万475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新西兰喜力公开赛在当地落下了帷幕。在周六进行的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了美国人奎雷伊,成功收获了个人赛季第一冠。

  现年20岁的德尔波特罗和21岁的奎雷伊之间的决赛是两人职业生涯里第一次交锋,结果世界排名第9的阿根廷小将在1小时24分钟的比赛里表现得略胜一筹。身高同样接近2米的两人在发球方面都有出色发挥,双方总共打出了19个Ace球。

  首盘比赛刚开始,头号种子就利用奎雷伊注意力还未集中率先破发。虽然美国大炮在后来成功回破,追平了比分,但关键时刻阿根廷小将又一次破掉了奎雷伊的发球局,继而先下一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奎雷伊加强了进攻,但6号种子把自己制造的3个破发点全部浪费。而德尔波特罗则在美国人的最后一个发球局中得手,最终直落两盘获胜。

  新西兰喜力公开赛是德尔波特罗自去年的戴维斯杯决赛后参加的第一个赛事,阿根廷小将新年来首次参赛就克服了手感生疏的困难奋勇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5个单打冠军。

  (meime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波特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