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我的时代即将到来 首要目标仍是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17日消息,在去年成为年终世界第一以后,扬科维奇就一直遭受外界质疑。很多人都认为没有获得大满贯冠军她最终拿到年终排名第一很难令人信服。瑞士天王费德勒在上周还用扬科维奇做了回反面教材:“我没有任何不尊重扬科维奇的意思,但拉法-纳达尔在成为世界第一之前可已经是5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了。”

  而在澳网即将开赛的时候,扬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有机会在澳网实现夺得大满贯冠军的梦想。

  “我想我的时代就要到来了,我现在状态不错。不管你表现如何,你都会遭到外界的质疑,他们今天会说,她还没有进过大满贯的决赛,而当你闯进美网决赛的时候,他们又会说,他还没有获得过大满贯冠军。我想,如果当你赢得大满贯冠军之后,他们又会说,她还没有赢得超过5个或者10个大满贯冠军,反正他们总会有理由来质疑你。”

  除了大满贯冠军以外,扬科维奇还会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获得一个大满贯冠军确实也是不错的成就,但这只能证明你在那两周是最棒的选手,而成为年终世界第一则意味着你是这一年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这真的是个了不起的成就。”

  扬科维奇在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首轮将要面对的是来自奥地利的穆斯伯格。若不出任何冷门的话,她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3号种子俄罗斯红粉萨芬娜和去年的亚军同胞伊万诺维奇之间的胜者。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