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临近双姝积极备战 伊万强化正手扬科调整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新赛季开局不顺的塞尔维亚双姝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已经赶到了墨尔本,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首个大满贯澳网积极备战,以寻求以最佳状态出战。

澳网临近双姝积极备战伊万强化正手扬科调整节奏

伊万强化优势正手

  在布里斯班赛中遭毛瑞斯莫爆冷的伊万,来到墨尔本后,之前的胃病已经痊愈,并且在教练格罗内维尔德(此前有消息传出伊万单独参加澳网,而不聘用专职教练,现在的情况是伊万并没有解雇格罗内维尔德,而由于格罗内维尔德是赞助商给伊万聘用的教练,他不能跟随伊万到处飞行集训,但是依然可以给她一些知道。)的指导下训练,现在伊万正在积极强化自己的正手等技术优势,而且她保证自己会以最佳状态出战澳网。“我现在感觉不错,上周末的时候我好好的休息过,现在我已经完全回归训练场,全心投入训练。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很好,这对于大满贯赛事很重要。”

澳网临近双姝积极备战伊万强化正手扬科调整节奏

扬科寻找比赛节奏

  而另一位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在因发烧退出香港表演赛后,也第一时间赶到了墨尔本,经过短暂休息,她也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在赛场上不是传来她教练的喊声,“快,快,注意步伐。这一拍很重要。”在澳网前,她的教练正在调整扬科比赛的节奏,积极准备。

  由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已经宣布退赛,如果在赛前塞尔维亚双姝及时调整好状态,她们和威氏姐妹以及萨芬娜、德门蒂耶娃将会为我们奉献精彩的09澳网大片。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 扬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