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叔叔托尼为纳达尔谋划备战节奏 全力出击要攻陷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57  新浪体育
叔叔托尼为纳达尔谋划备战节奏全力出击要攻陷澳网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5日消息,据马卡报报道,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在抵达墨尔本后就一直在积极的备战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而一直陪同纳达尔训练的是,澳洲本土的希望之星托米奇。

  同费德勒的选择不同,纳达尔拒绝了库扬网球精英赛的邀请,早早的来到墨尔本适应场地。纳达尔表示,他采纳了叔叔托尼的意见,把主要的精力放在适应澳网的场地以及当地的气候等问题上。

  纳达尔非常渴望能在今年夺得自己的首个澳网冠军。去年,他在历史性的进入到半决赛后,被黑马特松加横扫。在澳网之间,纳达尔分别参加了阿布扎比表演赛和卡塔尔公开赛,但他分别输给了穆雷和法国小黑豹孟菲尔斯。但在多哈,纳达尔并非空手而归。他和同胞洛佩兹合作获得的多哈站双打比赛的冠军。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