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力赛波特罗横扫进4强 卫冕冠军退赛费雷尔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22  新浪体育
喜力赛波特罗横扫进4强卫冕冠军退赛费雷尔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新西兰奥克兰当地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8万475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新西兰喜力公开赛在当地继续进行。周五,先后有4场四分之一决赛依次完成。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携手2号种子费雷尔以及美国人奎雷伊纷纷顺利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赛会卫冕冠军科赫尔斯奇雷伯和2号种子费雷尔之间的四分之一决赛本来是今天的焦点之战,但德国人因为肩伤临时宣布退赛,以非常遗憾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卫冕之旅,而费雷尔则不战而胜,轻松晋级四强。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在服用止疼药的情况下带伤参加了前两场争夺,但今天的比赛热身时,卫冕冠军突感疼痛加重,无法参赛。目前,德国人只能等待磁共振检查的结果,才能确定是否能赶上下个星期开赛的澳网公开赛。

  轻松晋级四强的费雷尔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赛会6号种子奎雷伊,美国大炮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用6-3/6-2的比分直落两盘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阿尔玛格罗。西班牙人在两盘比赛里非受迫性失误不断,奎雷伊则牢牢抓住了对手的不在状态,先后打出10个Ace球,并且3次破掉阿尔玛格罗的发球局。

  另外,赛会头号种子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也顺利获胜,他以6-3/6-2的比分轻松淘汰了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本场比赛是阿根廷小将新赛季参加的第2场争夺,他在全场比赛里表现稳定,拿下了总共116分中的65分(56%)。在最后结束第一场比赛中,瑞典大炮索德林以两个6-4击败美国选手伊斯内尔,顺利闯进半决赛。半决赛波特罗将对阵索德林。

  (meime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波特罗 费雷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