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种子身份有“毒”殃及郑洁 霍巴特赛成为冷门的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四年前,郑洁在澳大利亚霍巴特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而且她当时还一举赢得了双打桂冠。本周重返福地的郑洁,此次却遭遇过早被淘汰的命运——作为赛事4号种子的她,在周二的第二轮比赛中两个3比6被排名比她低26位的阿根廷美女杜尔科淘汰出局。

  这场比赛一开局郑洁就状态不佳,第一个发球局不仅一分不得还送出双误;第二盘争夺中,郑洁虽然加强了攻势,但仍难阻对手前进的脚步。

  郑洁输球只是种子球员在霍巴特遭遇厄运的一个缩影,施奈德、查克维塔泽和扎维等高手都在首轮被淘汰,而佩内塔、郑洁和邦达连科也都在周二出局。令人吃惊的是,赛事八强球员全部为非种子球员组成!这在女子赛事中可是一项小概率事件。

  在悉尼站的赛场上,单打继上周布里斯班站后再度首轮出局的彭帅在双打赛场上收获佳绩,她和谢淑薇周二击败了赛会四号种子、实力强劲的澳洲组合斯图瑟与斯塔布斯,这两人可都拿到过女双世界第一的排名。

  此外,本周在WTA官网撰写博客的孙甜甜则和德国好手格罗内菲尔德组成跨国组合,可惜首轮就遭遇当今的头号双打组合布莱克与胡贝尔,结果连输两盘败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