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姐vs一姐压轴香港决战日 郑洁要掀翻扬科争09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10日消息,2009JB.GROUP网球精英赛今日将在维多利亚公园上演压轴赛,头场“亚洲一姐”郑洁及世界第一的扬科维奇将于优秀组大演“一姐大战”。两人昨日率先于双打赛“热身”,郑洁与队友米尔扎以2盘6-1助亚太队先拔头筹,今日二人将于单打赛再碰头,郑洁直言会力挫“一姐”扬科维奇争取2009年首场单打胜仗,而大威亦将与俄罗斯队长兹沃娜列娃争取卓越组锦标。

  欧洲队的扬科维奇及亚太队的郑洁今日将分别以队长身份为球队争胜,由于两队早前于半决赛出局,故仅能争取优秀组锦标。昨日郑洁与印度库娃米尔扎于全场表现主动下,成功于首场双打赛击败由扬科维奇伙拍葡萄牙天才少女德-布里托的欧洲队。

  虽然于昨日双打赛击败扬科维奇领军的欧洲队,不过郑洁仍希望能于今日的单打赛事获胜,“亲手”击败扬科以响起09胜鼓。郑洁说:“虽然今仗双打赢得相当轻松,但全因拍档米尔扎表现出色,而且始终双打与单打赛有分别,所以我很希望可于明日(今日)对扬科维奇一战获得今年首场单打胜利。”

  她更表示经过今次赛事后,很满意自己现时状态,亦未受近日寒冷天气影响,故希望于本月中举行的澳洲网球公开赛中一改以往战绩,能夺得佳绩而回。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