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因伤退出布里斯班女双半决赛 能否战悉尼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里斯班9日消息,据赛事官方消息,中国金花彭帅宣布因背伤退出原本定于今日进行的布里斯班国际赛女双半决赛,其搭档是波斯尼亚选手萨尔基奇,而两人的对手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和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的组合则不战而胜晋级决赛,将与波兰红粉延斯和波索尔斯卡争夺冠军。

  据悉,彭帅仍将按照原定计划征战下周的悉尼国际赛,作为澳网大赛的最后一站热身,不过尚不清楚她背部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其如期参加本站比赛。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新浪网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