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赛郑洁搭档美少女双打横扫扬科 夺09个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44  新浪体育
香港赛郑洁搭档美少女双打横扫扬科夺09个人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香港1月9日消息,香港2009JB.GROUP网球精英赛第3个比赛日,在优秀组的双打决赛中由代表亚太队出战的郑洁/米尔扎对阵代表欧洲队的扬科维奇/德-布里托,结果配合默契的郑洁/米尔扎以两个6-1横扫对手,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郑洁在新赛季的首胜。

  印度美女米尔扎的最高双打排名达到过18位,郑洁更是与晏紫拿到过两次大满贯双打冠军,郑洁/米尔扎组合比昨天的郑洁/张玲组合在战斗力和默契程度都提升不少,今天对阵扬科维奇/德-布里托,郑洁/米尔扎在第一盘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比欧洲组合更强的实力,两人无论是在底线还是在网前的攻防都占据了优势,郑洁/米尔扎连续破掉对手的前两个发球局,并且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5-0取得完美开局,第6局扬科维奇通过质量不错的发球为欧洲队完成第一次保发,扬科维奇/德-布里托似乎不太适应比赛场地的低温和风,郑洁/米尔扎顺利保发以6-1强势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扬科维奇/德-布里托的状态依然没有什么起色,第一局郑洁/米尔扎通过双上网战术截击得到精彩的一分取得破发。第4局郑洁出现双发失误和对攻中的反拍失误被对手拿到了破发点,但是亚太队通过米尔扎的封网以及郑洁的正手斜线成功保发。郑洁/米尔扎随后在葡萄牙少女德-布里托再度找到破发的机会扩大优势,扬科维奇/德-布里托无力回破,郑洁/米尔扎在第7局再度破掉扬科维奇的发球局,最终以6-1再下一盘锁定比赛的胜利。

  而在当日结束的最后一场单打比赛中,代表亚太队的米尔扎以6-3/6-4打败欧洲队的扎维,这样确保亚太队以总比分2-0击败欧洲队,提前夺得优秀组的冠军。在周六的第二决赛日比赛中,郑洁将在最后一轮单打比赛中对阵扬科维奇。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