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班自曝一弱点新赛季需提高 享受和休伊特每次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 在结束了赛季间的休整之后,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将奔赴悉尼,参加1月12日开始的悉尼国际赛,为澳网做最后的热身。

  在上赛季末,纳班又重演了他在赛季末的疯狂表现。除了在斯德哥尔摩获取一项冠军外,他还分别闯入了巴塞尔以及巴黎大师赛的决赛。纳班认为上赛季末良好的表现有助于他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我在室内赛的发挥非常好。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一个赛季感觉非常不错。而且,他会给你备战下一个赛季的比赛更多的信心。我在结束了两周的假期后,就一直在家中积极的训练,备战下赛季比赛。

  ”随后纳班又指出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发球一直是我的弱项,而我也一直在不断的努力,希望能不断的改进它。”

  作为现在南美最好的网球选手之一,纳班曾被誉为“未能获得大满贯的最好手”。 他进入过2002年的温网决赛,败给了当时还是世界第一的休伊特。而本次悉尼国际赛两个人也都报名参赛。谈到休伊特,纳班觉得自己非常享受同休伊特的每次对决。

  “我们俩个总能打出非常棒的比赛,和他比赛真的非常艰苦。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不过上赛季他受到伤病的困扰,不知道他现在是否痊愈。和他打比赛真的非常艰难。”

  将于本月12日开赛的悉尼国际赛高手云集。除了纳班以外,去年澳网的冠亚军,德约科维奇和特松加,以及世界排名第6的法国选手西蒙都将参加本次赛事。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纳尔班迪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