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斯班赛汉娃吞蛋出局 毛瑞斯莫双抢7淘汰多克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7:17  新浪体育
布里斯班赛汉娃吞蛋出局毛瑞斯莫双抢7淘汰多克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布里斯班当地时间5日)消息,布里斯班国际赛女子赛继续正赛首轮的争夺。4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在新年的首场比赛中就吃了败仗,被意大利球员埃拉尼以7-6(1)/4-6/0-6的比分逆转。另外,5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则通过两盘抢七战胜了意图重振的澳大利亚球员多克奇。

  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汉图楚娃在去年年底跌出了Top 20,她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重回世界前十,但是,她在新赛季中的首演却并不精彩。作为赛会的4号种子,汉图楚娃手里的对手是世界排名只在第41位的埃拉尼,但汉图楚娃在凭借抢七赢得首盘之后,发球突然出现了问题,甚至在决胜盘中吞蛋,最终以7-6(1)/4-6/0-6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而在另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中,同样期望在2009赛季重振雄风的毛瑞斯莫和多克奇在布里斯班赛的首轮遭遇。双方的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3年,毛瑞斯莫以两胜一负的战绩保持着领先。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也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毛瑞斯莫在关键分上的把握比较出色,而多克奇也完全没表现出久疏战阵的生疏感。毛瑞斯莫先后轰出了6记ACE,在10次破发机会中抓住了5次。而多克奇也同样5次破掉对手发球局,虽然有11个双误,但她最终顶住了压力,两次将毛瑞斯莫拖入抢七。最终,毛瑞斯莫以7-6(9)/7-6(5)的比分艰难的取得了胜利。

  另外,澳大利亚球员斯托瑟以6-2/6-3的比分战胜了日本老将杉山爱,而意大利球员加宾同样以6-2/6-3的比分击败了瑞典球员阿维德森。此外,昨天在资格赛中淘汰了中国金花晏紫的匈牙利选手辛克以7-6(3)/6-1的比分战胜了乌克兰选手A-邦达连科,爆出了一个小小的冷门。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毛瑞斯莫 多克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