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放言澳网迎来夺冠良机 连续封杀两巨头只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月5日消息,在阿布扎比表演赛中,面对费德勒和纳达尔两大天王振奋人心的胜利后,苏格兰人穆雷也无法否认自己极有可能在这个月末的澳网公开赛中赢下一座大满贯奖杯。昨天,世界第四抵达了卡塔尔,开始了他的赛季首个卫冕之旅时表示:“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预测,是的,我也同样觉得今年自己赢下大满贯冠军的最好机会将出现在澳网和美网。”

  穆雷信心满满地说:“我的目标是在本赛季中赢得大满贯。如今的男子网坛竞争相当激烈,有一群既年轻又富有经验的选手期待能够提升自己的排名并保持在那个高度。这个赛季最终会如何发展应该很有趣。能够从高排位开始一年的比赛感觉很好,我也因为成功保持身体强健而获得了奖励。我可以在这儿卫冕我的冠军头衔,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棒了。”在上周六力挫纳达尔封王后,苏格兰小将一张25万美元的巨额支票揽入荷包,可以算是新赛季一个好的开始。

  在相继击败费德勒和纳达尔后,英国人称自己从未感觉如此好:“是的,去年我输了几场比较接近的比赛,但这次在面对费德勒和纳达尔两场接近的胜利是我的提升。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在整个赛季中保持稳定性。我必须保持好的状态。”

  然而,穆雷还是秉承了英国人一贯的谨慎保守。尽管这次战胜了纳达尔,安迪觉得今后与西班牙人的战斗将更加艰难。“不管是纳达尔还是费德勒,他们总是很难应付的。和他们的每场比赛都是场艰难的战役。我在阿布扎比赢了他们,但在多哈,如果面对他们,又将是一场不同的新战役。我需要加倍练习但我已经准备好了。”

  尽管苏格兰人钟爱草场胜于其他任何场地,他仍然感觉自己在硬地上胜率更高些:“如果你问我,我的选择会是草地,但我不觉得自己在草场上会获得太多成功。因为这个,我会觉得今年温布尔登我有些机会,但并不会有太多奢望。”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Artois)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