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手术后恢复期约1个月 首要目标全运会要争2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0: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在郑洁、晏紫、彭帅等中国网球金花开始新年征战时,湖北著名选手李娜却不得不推迟复出的时间。记者昨从省网管中获悉:李娜目前正在德国进行微创手术后的恢复治疗,她已向省网管中心表示,将放弃包括本月19日开赛的澳网在内的系列赛事。

  据省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介绍:李娜的右膝关节是老伤,在北京奥运会前,去年4月她曾到德国进行微创手术,但那是保守治疗,治疗并不彻底,主要是为了确保她出战奥运会。此后经历了3个月的恢复,这位“亚洲一姐”才找回了状态,最终历史性闯入奥运会女单四强。

  奥运会后,李娜还陆续参加了不少巡回赛,劳累也令膝关节无法承受。所以,上赛季结束后,在省网管中心的运作下,李娜与老公兼教练姜山再度飞赴德国,去年12月21日,李娜进行了第二次微创手术。李理仁告诉记者:“目前李娜还在德国,处于恢复期,放弃比赛也属正常,毕竟把伤养好,是李娜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没得必要冒险。至于何时回国,还要看恢复情况。”

  据保守估计,李娜的恢复期将有一个月左右。这是否会影响到她征战全运会?李理仁表示:李娜这个队员非常有特点,恢复起来很快就能进入状态。

  据了解,今年4月将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李娜现在定下的出战项目为女单和混双,而这也是湖北网球最重要的夺金点。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