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世界体坛大话题 费纳温网5盘决战“最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18  体坛周报

  当纳达尔拿下温布尔登男单决赛的最后一分时,现场解说间里的麦肯罗惊呼:“这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比赛!”这一论断立即被媒体广为传播,并且迅速赢得全世界的认可——纳达尔以6比4、6比4、6比7、6比7和9比7终结费德勒草地65场连胜。

  这场长达4小时48分钟的决战,是历史上用时最长的温布尔登决赛。前纪录保持者正是麦肯罗和当年的死敌康纳斯创造于1982年。若以“最伟大”的标准来衡量,这场比赛还具有两个最基本要素——两位主角都极具历史分量,而这场比赛的发生地又是全世界最为尊贵的网球舞台。

  费德勒温布尔登六连冠的努力化为泡影,而纳达尔则成为继1980年的博格之后首位在罗兰·加洛斯与温布尔登连庄夺冠的伟大球员;纳达尔王一战上位,费德勒则一步迈下神坛。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