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pk伊万再胜莎娃仅第4 黄金奶豹纹装够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3:59  新浪体育
宝贝pk伊万再胜莎娃仅第4黄金奶豹纹装够雷人(图)



  女子篇:

  1、伊万诺维奇:这位21岁的塞尔维亚选手无疑是2008赛季最受欢迎的球员,她赢得了今年的法网冠军,也尝过了世界第一的滋味。1米88的身高、窈窕的身姿,球场上的阿娜有着无法否认的魅力。而她的谦逊,以及由害羞到开朗的蜕变都更加惹人怜爱。除此之外,伊万诺维奇曾穿过的青蓝色或新红色的阿迪达斯网球裙都是2008年的热销款式。

  2、基里连科:这位俄罗斯姑娘也和她的前辈库尔尼科娃一样拥有姣好的面容和绝佳的网球体格。现在排名第29位的玛丽娅也是著名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aCartney)网球系列的代言人。斯特拉的网球裙能“使你在球场上变得更加自信,也更加时髦”,而基里连科清新自然的风格则与此相得益彰。

  3、大威廉姆斯:身材修长的大威无论尝试哪种服装风格效果都会不错。而兼任服装设计师的维纳斯更是将自己的服装品牌“EleVen”穿到了球场之上。永远都能让观众目光聚集到自己身上的大威至今依然是女子球坛的典范——28岁的她凭借自己的绝对实力捧起了自己的第五块温网冠军银盘。

  4、莎拉波娃:生于俄罗斯、长在美利坚的莎拉波娃是网球场上绝不能忽视的明星。灿烂的金发以及略显傲慢的性格让她成为了搜索引擎上最热门的人物。在球场上绝不惧怕任何对手的莎拉波娃对于时尚也有着敏锐的触感,她曾在温布尔登尝试过的天鹅造型就让她惊艳全场,今年俏皮可爱的裤装造型更是让人难以忘怀。而莎拉波娃每年进账2000万美金的赚钱能力在网坛之中几乎无人能敌。

  5、扬科维奇:现任世界第一与以上所提到的几位姑娘比起来肯定算不上天然的衣服架子,但她更吸引球迷的却是她的个人魅力。直率的性格,竭尽全力的劈叉救球让人心生敬佩,而永远挂在脸上的灿烂微笑却让扬科维奇显得平易近人,无法抗拒。可能,这位塞尔维亚姑娘是当今女子网坛将女性魅力和运动精神糅合的最完美的典范。

宝贝pk伊万再胜莎娃仅第4黄金奶豹纹装够雷人(图)

  最大胆着装:马泰克。这位现世界排名第39位美国球员最大的兴趣莫过于挑战网坛时尚的底线,她曾尝试过的豹纹装等网球裙都让人叹为观止。今年11月贝尔挑战赛中,她的露背装再次成为了场上的绝对焦点。而温网时候,英国小报更是连续几天都将她过于的大胆着装登在头版上。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索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万 莎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