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采用股票模式预测09 罗迪克穆雷买入抛售德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08  体坛周报

  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还能有什么比股票更热门的话题?美国网球杂志高级编辑汤姆·佩罗塔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预测新赛季,他将热门球员想象成股票,用买入或是抛售来表明他们在2009赛季的前景。

  罗迪克:买入

  很难将罗迪克作为一种良好的长线投资对象,因为他目前世界第8位的排名已经很准确地反映了他在男子网坛的位置。不过从短线来说,他的前景相当好——他刚刚投奔了优秀教练斯蒂芬奇,就像他当年刚刚师从吉尔伯特和康纳斯那样,新教练总能激发他的潜力;而且,他在澳网赛上将只有第三轮的积分需要保卫。

  西蒙:抛售

  他体现出了比同胞加斯奎特强大得多的意志力。不过,很难相信他将能够稳居世界前十,他没有什么过人的武器一击致命,而只能依靠他快速的跑动将对手拖垮。

  穆雷:买入

  这是一个危险的选择,尽管他在技术的全面性上也许只在费德勒一人之下,但他毕竟在过去两年里已疯涨了数倍。不过我认为他仍有上涨的空间,甚至达到世界第一的排名,尽管他不一定能够在2009赛季就实现。

  特松加:抛售

  他是我最喜爱的球星之一,但他太容易受到伤病的侵袭,我怀疑他是否能够在2009一整年都保持健康的身体;不仅如此,在他之前的那些令人吃惊的澳网亚军球员中,绝大多数似乎都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过得并不顺利。

  蒙菲尔斯:买入

  在休伊特前任教练罗杰·拉希德的指导下,他已经在澳洲的烈日下训练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蒙菲尔斯今年年初没有参加澳网赛,因此,当一个多月后澳网赛结束时,如果他跻身世界前十,不要为此感到奇怪。

  瓦迪索娃:买入

  仅仅19胜19负的糟糕一年令她的排名跌到了第41位,虽然我并不认为她能够赢得数个大满贯桂冠,但这个排名对于她来说也实在太低了点。

  拉德万斯卡:抛售

  拥有出色的速度和球感,但缺少能够经常性地打败世界前十高手所必备的力量素质。

  德蒙蒂埃娃:抛售

  奥运会女单金牌将是她职业生涯的最高成就,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地盘将被新人们渐渐侵蚀。

  沃兹尼亚奇:买入

  她击球有力而无情,她拥有出众的运动能力,下赛季结束时她能轻松跻身世界前五。 ★张奔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