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预测09谁能取得重大突破 穆雷等三人最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04  体坛周报

  在平安夜这天,福克斯体育网请来三位网坛专家,问了他们同一个问题——谁将在2009赛季取得最重大突破?让我们看看国外专家们的预测吧。

  马特·克罗宁:男子网坛我最看好穆雷,他在2008赛季三次打败费德勒、打入了美网赛决赛并获得两站大师赛冠军。他的打法极具多样性,而且战术意识敏锐过人;同样关键的是,他的内心是一位狂妄的竞争者。而在女子球员中,18岁的丹麦女孩沃兹尼亚奇今年已经充分显示了她光明的未来,她极具自信而且没有什么技术弱点,她在今年也积攒起了足够的大赛经验。

  扎克·皮尔斯:身材瘦长的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在本赛季的前三个大满贯赛事中都只走到了第二轮而已,但温布尔登之后,他在排名榜上一路神奇地飞升——不仅连续赢得四个单打冠军,而且在美网赛1/4决赛中一度将穆雷逼至绝境。凭借下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他获得了第9位的年终排名。也许我显得过于性急了一些,但这个20岁的年轻人已处在成为伟大球员的边缘。

  布莱恩·韦伯:这样的预测总是很有难度,这就好比,一年前的这时候,谁又能想到法国人西蒙能以世界前十的排名结束本赛季呢?如果一定要说出看好谁的话,我的选择是西里奇,他将排名从2007赛季末的第71位提升到了本赛季结束时的第23位;西里奇今年在纽黑文赢得了职业生涯的单打首冠,他的大满贯最佳战绩来自于澳网和温网的第四轮,而他是在20岁来到之前完成了这些佳绩。凭借他流畅的反手和全能型打法,我看好他明年能够取得比今年的37场更高的单打胜场数。 ★张奔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