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体坛性感评选莎娃仅列第2 萨芬意外前10不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46  新浪体育
俄体坛性感评选莎娃仅列第2萨芬意外前10不入(图)

图为莎拉波娃在纽约时装周与美籍俄裔体操名将柳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俄罗斯著名的《共青团真理报》通过读者评选出了俄罗斯最性感的十位男运动员和女运动员。

  在经过为期两周超过1000人的投票之后,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力压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排名女子第一位,而作为去年冠军的莎娃则退居第二位。此外,“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排名前四,以1%的微弱劣势位居艺术体操美女卡巴耶娃之后。

  而在男子运动员的评选中,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守门员阿金费耶夫脱颖而出,在迈阿密大师赛上演“疯狂嗜血秀”的尤兹尼则排在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江河日下的“万人迷”、网坛名将萨芬甚至没能进入前十名。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