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米奇获赠布里斯班外卡 德约科维奇特松加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里斯班12月24日消息,澳洲希望之星伯纳德-托米奇获赠下个月的布里斯班国际赛的外卡。世界第三的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和法国Ace球高手特松加将领衔出战此项赛事。

  赛事总监史蒂夫-埃尔斯非常高兴这位冉冉升起的澳洲青少年选手参赛。比赛将在耗资八千万美元新建的泰尼森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埃尔斯在周三的一次发言中说:“托米奇已经展示了他的潜力。让他在自己家乡举办的比赛首次亮相ATP巡回赛对他来说再好不过了。在此感受一些世界顶级球员的水平,将会是他学习过程中伟大的转折点。”

  08赛季托米奇还只有15岁时,成为最年轻的澳网青少年组男单冠军,温网青少年组打进了四强,法网进入八强。今年9月被选入戴维斯杯队伍的托米奇是在世界青少年网球赛12岁以下、14岁以下、16岁以下三个级别中都赢得桔子杯(Orange Bowl)的第一人。但是今年的澳网外卡争夺赛最终输给了伊贝斯特,后者成为最后的赢家。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Luk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托米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