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圣诞节前收大礼 900万欧元天价变身旅游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近日又收获了一项肥厚的合同:根据报道,他将以900万欧元的身价出任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的形象代言人。

  在本赛季将瑞士球王费德勒拉下神坛的纳达尔拥有年轻健康的形象,这样的纳豆显然是众多赞助商的宠儿,这不,就连家乡的旅游业也看上了这位西班牙小子的“吸金”能力。根据纳达尔和巴利阿里群岛旅游协会的约定,世界第一将在未来的3年内为当地的旅游业代言,而这份美差的总价值高达900万欧元。巴利阿里群岛旅游协会按照条约需要在2009年支付500万欧元,之后的2010和2011年则各付200万。

  纳达尔的此项代言工作于12月22日正式开始,在帕尔玛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世界第一会立刻着手拍摄一组电视广告。据悉,该广告的大体内容相当简洁:云游在世界各地的西班牙神奇小子从邻国(英国、德国等)回到地中海这片由4个小岛组成的巴利阿里群岛。广告本身将于22日下午的帕尔玛开机拍摄,当然,在拉法的拍摄之前,众多外场场景都已经准备就绪,以便巴利阿里群岛的宣传片可以顺利赶上马德里的旅游节。该宣传片将在09年的1月和2月于德国放映,3、4月则会转播于英国,最终,西班牙本土观众们会在5月欣赏到这位本国英雄的英姿。

  对此,纳达尔个人表示:“对我来说,能代言巴利阿里群岛和旅游业是很重要的,”“这是一项荣耀,能代表自己的家乡是你能经历的最美妙的事情之一。”他继续说道。

  (meime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