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新队长将赴澳洲考察选手 微调阵容将增加年轻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2:11  新浪体育
阿新队长将赴澳洲考察选手微调阵容将增加年轻选手



  新浪体育讯 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3日消息,在被正式任命为阿根廷新任戴维斯杯队长后,瓦奎兹誓言将继续前任曼奇尼的优秀工作。曼奇尼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在2006、2008年两进戴维斯杯决赛,今年决赛在主场以1-3不敌西班牙后下课,阿根廷网协上周任命59岁的瓦奎兹为他的继任者。

  瓦奎兹,曾于1986至1988年期间任阿根廷戴维斯杯队长,对重掌帅印感到非常兴奋。但是他不打算对队伍人员进行太多调整。他说:“这段时间将意味着继续之前的过程。几乎所有参加戴维斯杯的球员将会继续参赛,当然我们也会增加一些年轻选手。对我来说,成为队长是一项荣誉。但是这对我不会太难,因为那些经常要打比赛的球员和教练才是最不容易的。”这位新任队长暗示会在单双打比赛中使用不同的选手阵容,而曼奇尼则是经常单双都选择同样的阵容。

  在三月6-8日戴维斯杯第一轮与荷兰队的较量前,瓦奎兹将于一月中旬和副队长里维拉一起飞往澳大利亚,与参加澳网的阿根廷选手们会合。同时也带领联合会杯的里维拉说:“我们将会和7到8位球员谈谈哪些人可能得到征召来参赛。”

  (Luk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瓦奎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