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达公子首次参加奥克兰赛 昔日名将希望重回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克兰当地是时间12月23日消息,奥克兰精英赛赛事组委宣布,日本选手伊达公子接受赛事组委的外卡,确定将参加09年1月5日-10日之间举行的奥克兰精英赛。

  这是伊达公子第一次作为职业球员来到新西兰参赛,也是她12年来第一次参加国外组织的赛事。“我曾经在高中的时候到过新西兰参加比赛,但是这确实是我第一次来到新西兰参加职业比赛。所以我很高兴赛事组委给我这个好机会。”她说。

  伊达公子现年38岁,其实她早在96年就已经宣布退役。但是今年5月她在丈夫的劝说下复出。在参加了12项赛事后,现在世界排名189位。伊达公子职业生涯一共获得7次单打冠军,并且分别打进过温网,法网和澳网的半决赛。她也曾经击败过格拉芙这样的巨星。她曾经在1995年的11月13日,她达到了自己个人的最高排名——世界第四。

  对于复出,伊达公子说她希望自己可以在奥克兰好好表现,然后参加澳网资格赛,在1994年的时候她曾经打进澳网的半决赛。对于伊达公子参赛,赛事主管佩里称,伊达公子的参赛对奥克兰赛是一个绝好的推广,她的参赛会在日本国内引起不小的轰动。佩里也表达了自己对伊达公子复出的看法,他说:“她08年复出后的成绩不错,毕竟她是昔日的TOP10选手,她的参赛会使得比赛更加有趣。”

  此外荷兰19岁的小克拉吉塞克也获得了一张奥克兰赛的正赛外卡。克拉吉塞克在07年曾经是TOP30选手,但是在08年饱受伤病困扰的她排名已经跌落到了200名以外。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达公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