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美少女豪言想做NO.1 崇拜万人迷最爱看美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12  新浪体育
波兰美少女豪言想做NO.1崇拜万人迷最爱看美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现今女子网坛炙手可热的新星--波兰美少女A-拉德万斯卡近日接受了Tennis.com网站的全方位拷问。这位07年美网爆冷击败卫冕冠军莎拉波娃而一举成名的新星,经过08赛季全年的神速进步,年终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NO.10。在采访中,年仅19岁的拉德万斯卡回答了自己生活中很多有意思的问题,原来她除了是一个“血拼不眨眼”的疯狂购物者外,还是一个梦想着有一天能登上WTA至高王座的可爱少女。现将该文摘译如下:

  我的家庭

  我出生在波兰,在德国生活7年后就回到了波兰的克拉科夫。克拉科夫没有一块室外硬地场,只有土场和室内地毯场地,而且我们也没有专门的网球学校,所以每个人都说不可能有人能从那里成为世界顶尖的选手,我在WTA中全力以赴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要证明他们是错的。

  我的父母从小就教我和妹妹打网球,现在他们仍然是我俩的教练。我妹妹比我小一岁,她是2007年世界青少年组的NO.1,现在WTA的排名是145位。我俩现在经常搭档双打,但是有时她参加的比赛级别更低,所以不一定每周都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做什么事都一起,进同一所学校、每天一同训练两次、一起购物。当然我俩偶尔也为了细微和愚蠢的原因争执,但我们绝大多数时间都相处愉快。

  我的爱好

  我热爱购物,特别是在美国,我一有机会就想去商场。当然,如果我输掉了比赛,那疯狂购物就更少不了。我有非常多喜爱的品牌,比如CK和希尔菲格。

  除了网球,我还喜欢游泳和滑雪,但是我现在是职业网球运动员了,所以不得不很小心地进行,因为那很容易受伤。我的技术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这些运动都那么让人疯狂,所以必须得小心。

  我还喜欢音乐,尤其是“万人迷”贾斯丁的歌,“The Way You Are”和“SexyBack”都是我的最爱。我还热衷于一个波兰本土的乐队,尽管你们谁也不知道他们,但我还是很喜欢。要是有空的话,我同样会看电视剧,《越狱》和《迷失》都好看极了。

  我的职业生涯

  2005年的温网青少年组的冠军是我网球生涯的第一个突破性时刻,尽管之前我在青少年比赛中也拿了不少冠军,但这是大满贯的第一个,这给了我巨大的信心,而且从那以后关注我的人开始多起来了。

  我从青少年组转为职业的过程比别人都要顺利,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只知道在每一项比赛都全力以赴。今年仅仅是我转入职业的第二年,可我已经来到前10了。任何人都梦想能成为世界第一,我认为排在前20的姑娘们都在一个水平层次上,所以我为了登上NO.1,还有很艰苦的工作要完成,我想我可以做到的。

  (阿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拉德万斯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