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不后悔带伤出战上海 09目标豪言可去争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宜诺斯艾利斯21日消息,戴维斯杯总决赛之后,德尔-波特罗终于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接受采访。已经开始备战2009的阿根廷小将不但没有丢掉对戴维斯杯的渴望,更希望能有一番作为——在下个赛季成为世界第二或第三。

  “对我来说今年是极好的一年。但是我想,要想取得胜利,你必须先明白如何失败。西班牙当之无愧获得了胜利,但是我敢肯定,我们还有下次机会。”尽管在戴维斯杯决赛中吃了败仗,但是德尔波特罗却没有被挫折击退,马德普拉塔的失利让他学到了更多。

  “我从所有这一切中学到了许多,也藉由这些变得更加强大。在我这个年龄遇到这些事情是一件好事。而且我也不为去参加大师杯感到后悔。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去的,因为这毕竟是每个网球选手的梦想。”波特罗说。

  2008赛季正是德尔-波特罗起飞的一年,他赢得了四座单打冠军奖杯并杀进了年终的大师杯总决赛,德尔-波特罗正走在成功的路上。“对今年所取得的成绩,我很平静。没有人知道我是不是还能再打进大师杯。”德尔-波特罗说,“在美网之后,我甚至还没有想过上海。在那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很有机会,并为此在精神和身体上都拼进了全力。”

  阿根廷网协现在已经选定瓦兹奎兹(Tito Vazquez)出任新队长,这样有些独断的决定让很多阿根廷球员都不太满意。“此前并没有人和我或者我爸爸或者弗兰克(德尔-波特罗的教练)谈过这些。这个决定完全由网协做出。也许他们选择杰特(Martin Jaite)或扎巴莱塔会更好,毕竟他们跟现在球员们的关系更好一些。”德尔-波特罗说,“我知道谁是瓦兹奎兹,但跟他不熟。对于他的当选我无法再多说什么了,但就我的立场而言,我会给予支持,因为每一个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为戴维斯杯做任何事情。”

  送走成功的2008赛季之后,德尔-波特罗对明年更是充满期待,而稳定的表现更是他渴望的。“我现在状态很好,已经开始赛季之前的训练,是时候好好考虑2009年了。”阿根廷小伙说,“三月份跟荷兰打戴维斯杯的时候,如果队长征召我,我肯定会去的。而我另一个目标,我不敢说我要成为世界第一,但是我希望能成为世界第二或第三。”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波特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