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奥运金牌受王子表彰 09赛季费纳携手推广AT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当地时间12月20日纳达尔官网消息,西班牙奥委会为了嘉奖在北京奥运会夺取奖牌的本国运动员,召开了一次庆功会。获得奥运男单金牌的纳达尔,以及奥运网球女双银牌的帕斯奎尔和加里奎斯,男篮银牌得主雷耶斯等都受到了表彰。不过纳达尔并没有出席表彰仪式。

  在体育界,2008年的奥运会是重头戏,但是纳达尔在这一年可谓出尽风头。2008年,纳达尔因出现在了各类杂志和报纸以及其他媒体的头条而举世闻名;2008年,纳达尔因赢得了众多的个人奖项而荣光环绕;2008年,纳达尔这个名字因被挂在每个人的嘴边而无人不晓。

  又一天,纳达尔又在一项荣誉盛事中被提起,这次的荣誉来自西班牙奥委会,他们高度赞扬了所有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西班牙运动员。西班牙因为他们优异的表现而自豪。在这次的颁奖仪式上,每位获奖者都获得了由西班牙菲利普王子亲自颁发的荣誉奖牌。在颁奖仪式上菲利普王子亲口赞扬了纳达尔等运动员取得的成就,并鼓励他们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努力,取得更多的成就,善待他人,帮助别人,这些运动员所表现出来的价值观和行为表现为培养世人的美德树立了行为准则,这些耀眼的美德向世界展示了真正的西班牙。

  纳达尔所获得的还不止这些,他也受到了ATP的邀请,作为推广网球的主打明星之一,他将与费德勒、小德、罗迪克、穆雷以及布雷克成为ATP2009年“Feel It Campaign”活动的推广大使。下个月的清奈公开赛,在ATP耗费数百万美元推广的“2009 Feel It Campaign”活动中,纳达尔将会作为主打明星。纳达尔对此表示,自己喜欢ATP的这个推广活动,希望这项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网球,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也相信我们能实现这个目标。明年是该项活动举办以来的第二年,该推广活动的一个特别设计是在ATP巡回赛中会把任一球员作为主打进行宣传。

  (Tams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