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飚歌送圣诞祝福 小德不忘耍宝黑小酷超酷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众星飚歌送圣诞祝福小德不忘耍宝黑小酷超酷造型
黑小酷的超酷造型

众星飚歌送圣诞祝福小德不忘耍宝黑小酷超酷造型
搞笑天才小德

  圣诞节临近,想象一下我们喜爱的球星,头戴圣诞节的红帽子,带上长长的假胡须,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是不是很有意思。12月20日,ATP官网消息,ATP和WTA组织了一些著名网球选手拍摄了一段庆祝圣诞节的视频,在视频中众球星演唱《Twelve Days Of Christmas》,给广大球迷送出圣诞祝福。

  在这段视频中,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又发挥了自己超强的搞笑能力,逗的大家喜笑颜开,而平时在球场上的出色表演家,小德的老对手特松加则出现了跑调的情况,而在跑调后他显得很腼腆,完全不像那个球场上霸气十足的法国阿里,而英国小天王穆雷依然是那副绅士风度。此外还有重多男星出席,包括费雷尔,西蒙和孟菲尔斯等。

  在女子方面,球场的上的塞尔维亚双姝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兹沃娜列娃,萨芬娜,以及新星拉德万斯卡等也都参与了视频的拍摄,给球迷们送出真诚的祝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