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最佳评选纳达尔费德勒难敌一人 郭晶晶难赢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由美国体育学会发起的2008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已火热展开,在男女各12人的候选名单中,网球界由纳达尔、费德勒以及小威廉姆斯三人入围,成为仅次于田径界的“项目大户”,而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则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运动员。

  美国体育学会的该项评选已进行了20年,与其他评选相比,这一奖项最大的不同与吸引人之处在于,这一奖项将各项目运动员集结在一起评选,并且是由全世界的人们投票决定谁将获得这一大奖,因此一直以来颇受体育界人士的关注。 据了解,这一评选自即日起开始进行,投票截止日为12月24日,并且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圣诞节当天宣布。

  男子方面,纳达尔与费德勒将与牙买加短跑“狂人”博尔特、美国“飞鱼”菲尔普斯、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高尔夫皇帝伍兹等人一同参与竞争,不过胜面不大,“主场作战”的8枚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菲尔普斯有望夺得最后的王者头衔。

  而在女子方面,郭晶晶的对手则包括小威廉姆斯、俄罗斯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美国体操美女柳金等人一争高下。从胜面来看,郭晶晶击败三人的几率非常小,而女子最佳也有望在小威与伊辛巴耶娃之中二选一。

  (cari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