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性感评选伊万高票力压莎娃 纳达尔仅居一人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30  体坛周报

  评选人:美国著名网球评论员马特·克罗宁

  从2005年开始,马特·克罗宁每个赛季末都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起赛季最佳的评选,而其中最吸引人的一项,便是评选男女最性感球员。

  今年的最性感女子球员评选中,伊万诺维奇高票当选,她42.5%的得票率大大超出莎娃的20%以及基里连科的14%。

  而在最性感男子球星的评选中,萨芬以31.9%力压获得20%选票的纳达尔和12%支持率的罗迪克。西班牙球星沃达斯科以8.8%的支持率名列男子性感榜的第四位,看来,他和伊万诺维奇可真是一对“性感组合”。

  其他的评选结果,年度男女最佳球员分别是纳达尔和大威,男子最佳新人归于德尔波特罗,女子最佳新人则出现了拉德万斯卡和沃兹尼亚奇并列的情况。女子进步最快奖,萨芬娜以94.7%统治性当选,而进步最快的男子球员,穆雷的43%力压特松加的31%。至于男女“退步最快奖”,则分属加斯奎特和瓦迪索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万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