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外卡赛次轮多克奇告负状态堪忧 希望之星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6日消息,澳网外卡选拔赛周二继续进行,赛前备受瞩目的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多克奇在第二天的小组赛中意外地以4-6/6-3/6-4不敌名不见经传的16岁小将维吉尼特,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这样2轮过后,多克奇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

  在击败了多克奇之后这位澳洲小将异常兴奋。“我想这应该是我击败过的排名最高的选手,在比赛的初段,我有些紧张,比赛打的很被动,但后来我稳定了状态,比赛也越打越好。她(多克奇)的正手非常强,我知道如果我一直和她在底线僵持,我会很被动,因此我试着改变战术,防止这种情况更多的发生。”

  相对于维吉尼特的兴奋,多克奇可能有些苦涩。在首轮横扫对手后,各路行家都认为多克奇将会获得一场澳网的外卡,但这场失利对渴望迅速找回状态的多克奇是不小的打击。最后一轮多克奇将面对此前两连败的米尔科维奇,只要获胜就可以小组出线。但是此后还有更艰难的三轮淘汰赛,只有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多克奇才能拿到本次选拔赛唯一的一张外卡。

  同多克奇不同,另一位备受瞩目的16岁小将最年轻的澳网青少年组冠军托米奇赢得了自己的选拔赛首场胜利。昨天这位澳洲希望之星在挽救两个赛点后不敌科林-埃贝尔萨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托米奇在6-7输掉首盘后,调整了状态,以6-4扳回一盘,在第三盘比赛托米奇3-0领先后,对手宣布退赛。

  本月初在珀斯举行的一项赛事中,托米奇被父亲从球场中拉走,并退出比赛,澳洲网协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并一度宣称,托米奇可能将失去参与澳网的机会。当记者问道此事件是不是影响了他的时候,托米奇显得十分老道。“没有什么影响,对于那个错误,我们已经公开道歉了。我现在想的只有如何继续赢得比赛。”

  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托米奇将迎战去年外卡赛的胜者斯里拉尼。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多克奇 托米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