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伊万满意新挂历效果 备战新赛季目标直指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23  新浪体育
专访:伊万满意新挂历效果备战新赛季目标直指澳网



  新浪体育讯 伊万诺维奇官网15日消息,美丽动人的伊万诺维奇最近为她的赞助商Verano所拍摄的2009年系列挂历正在网上流传,当这个系列挂历首发时安娜以及她的赞助商还共同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如今她的官网给我们刊登出当时安娜与记者们的对话。完整编译如下:

  斯帝范诺维奇:现在我们去到贝尔格莱德的济拉中心广场,这里我们能看到塞尔维亚最为优秀的网球运动员之一伊万诺维奇,她正在给球迷在以自己为主题的挂历签名留念。我也很荣幸得成为了为数不多的拥有伊万诺维奇亲笔签名挂历的幸运者。下面我们来看看安娜与我们的记者内博伊沙一起聊聊她对2009年的展望。

  阿娜:这次的挂历制作出来的效果真的非常漂亮跟具有原创性,这也让我感到很惊喜和满意。要知道看到自己的辛苦工作没有被白费,那种感觉总是很好的。

  内博伊沙:你的勤奋不仅体现在忙着为挂历拍摄照片上吧?我知道在这一年你在世界各地参加网球比赛,也同样很辛苦。如今到了赛季末,你又开始为2009年做准备了。如果只用三句话,你会如何描述自己的2008赛季呢?

  阿娜:过去这个一个赛季是我职业生涯开始以后最为成功的一年。我赢得一座大满贯奖杯,又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这样的体验会让我铭记一辈子,也让我对未来几年的前景充满了信心。所以我在回顾今年时,都会把目光放在那些成功的事上,这会给我格外的力量与动力,我会训练得更努力一些,希望在09年能达到我设定的目标。

  内博伊沙:我知道你新赛季的首站比赛是布里斯班赛,但是在赛季初最重要的大赛应该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阿娜:这个是当然的。澳网总是一项最为艰难的比赛,因为每个人都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而全年首站大满贯赛事最有趣的地方就在于所有运动员都刚刚结束了冬季的备战期,所以你很容易就能看出在过去两个月谁真正下了苦工;谁又只是敷衍了事,谁有机会夺冠、谁又状态欠佳。因此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要集中注意力,并且要提醒自己没有一场比赛对手会把胜利拱手送出,因为谁都想成为胜者,晋级下一轮。当然我也是这么想的,也希望这都能实现。而且我认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让我在澳网走得更远。

  (Mik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