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5岁老者要给罗迪克提建议 糟糕反手是时候该提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已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前十的位置,但是罗迪克那糟糕的反手以及不均衡的技术也一直被专家和球迷所诟病。如今在北卡莱罗纳州一位已经95岁的罗迪克老球迷也要给美国小伙子提建议,希望他能有所提高。

  今年已经95岁的戴夫-凯利赢得过美国网球协会组织的老年组网球锦标赛冠军,趁着罗迪克与小威、沃兹尼亚奇以及伊斯内尔分别组队参加“Rock-n-Racquets”慈善表演赛之际,凯利也从主办方获得了与罗迪克亲身见面的机会。

  “我是非常希望能见他一面。”凯利说道,“我们一家都是他多年的球迷,我希望与他见面时能给他提上几点建议。”凯利以前就曾经写过信给罗迪克,对于他的技术给了不少建议——特别是如何提高他的反手技术。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他的比赛风格。”凯利补充道,“在现在的网球世界已经没有多少人有能力打发球上网的战术了。我小时候是在英国的草地学会打网球的,在那个时候教练们总告诉我们不能让球轻易得落地,因为在草地上你没办法预测球将往那里跳。”

  (Mike)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