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度假指南:纳达尔体验海岛游 伊万享受恋爱滋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对于长年环球参赛的职业网球运动员来说,度假的机会异常珍贵。那么,在这个十一二月间,顶尖球星们是在哪里度过他们的假期?

  【纳达尔】 毛里求斯是非洲东海岸外的一个美丽岛国,受到该国旅游主管部门的诚挚邀请,纳达尔与女友选择了这里作为他们的度假地。据悉,这对小情侣不仅在沙滩上消磨了大量时光,而且纳达尔还进行了潜水、钓鱼以及高尔夫等多项活动放松身心;而他们入住的豪华酒店,标准间的起价高达2400美金。纳达尔在这里就如同在家乡一样舒适而熟悉,毕竟,他本身就是一个来自于马洛卡岛的“岛民”。

  【伊万诺维奇和沃达斯科】 这个休赛期最为高调的“网球情侣”,足迹遍布南北半球——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伊万诺维奇亲赴阿根廷支持情郎的戴维斯杯决赛,随后,他们又在西班牙频频现身,不仅共同训练,还一起在沃达斯科的家乡观看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伊万甚至还面见了未来的“公公婆婆”;在动身去澳洲备战澳网赛之前,伊万还计划回一趟塞尔维亚看望自己的爷爷奶奶,不知她会不会带着沃达斯科给老人家看看?

  【瓦迪索娃与斯捷潘涅克】 这对“老少配”——同时也是“美丑配”的情侣,选择了亚洲作为度假地,不过貌似是分头行动。瓦迪索娃上月出现在了印度的新德里和孟买,为一场时装秀做推广,她本月已来到佛罗里达的尼克网球学校投入训练,意图在下赛季重振旗鼓。

  与此同时,斯捷潘涅克在泰国的休假则成了幸福的“缩减版”,因为他被紧急召唤来到上海,并最终在大师杯赛上替代受伤的罗迪克进行了两场比赛。他表示大师杯赛后不会再重返泰国把假期补完,而是会直接投入到下赛季的备战。

  【冈萨雷斯】 马德里大师赛首战被淘汰之后,智利火炮就提前结束了08赛季,因伤没有参加巴黎大师赛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圣地亚哥。赛季休整期间,冈萨雷斯把大部分时间留给了当地的高尔夫俱乐部而不是网球场;为什么不也像很多网球明星那样找一个小岛度过悠闲时光?冈萨雷斯的回答是——在我参加巡回赛时,我最想念的就是我的家;如今巡回赛季结束了,我为什么还要东奔西跑呢?

  【梅尔泽与齐布尔科娃】 这对奥地利和斯洛伐克的跨国情侣,在马尔代夫的小岛上享受着他们甜蜜的爱情,两人共同游泳、潜水以及拥抱亲吻的图片,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

  【奎瑞尔】 这位美国小巨人在10月初迎来了21岁生日,不过,身在巡回赛的他当时并没有时间庆祝。上月底,奎瑞尔和朋友们来到了赌城拉斯维加斯,在恺撒皇宫酒店内的夜总会里大肆庆祝;至于圣诞节,奎瑞尔将在墨西哥度过,并且已租下了豪华度假别墅。这个年轻人的职业总奖金在本赛季末已超过了百万美元大关,当然有理由好好庆贺一番。

  【布莱恩兄弟】 同奎瑞尔尽想着玩不同的是,这对孪生兄弟的假期看上去更像是工作一般——本月他们会参加好几项慈善以及表演赛事,随后会飞往夏威夷,参加当地一家网球俱乐部的网球推广活动。他们将留在夏威夷继续为澳网赛备战,这也是兄弟俩每年的传统。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