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预测09“出售”两位Top10 当红美少女成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8:02  新浪体育

  瓦伊迪索娃:购买

  瓦伊迪索娃刚刚结束了她职业生涯中最为糟糕的一个赛季:19胜19负,年终排名世界第41。尽管当她13岁转入职业网坛时我并没有期望过她能赢得多个大满贯冠军,但是我也不认为瓦伊迪索娃会继续着今年那糟糕的发挥。其实明年只要她能多赢几场比赛,瓦伊迪索娃很快就能重回前二十,甚至前十五。

  A-拉德万斯卡:出售

  如果能把拉德万斯卡的网球智慧与瓦伊迪索娃的力量结合在一起,那么你就能看到一个极有争夺大满贯冠军的球员。但是单独来看,拉德万斯卡更象是辛吉斯的一个翻版。她有着出色的速度感以及在比赛中的位置感,可惜她没有足够的力量或者手段去击败顶尖球员。她将来职业生涯的轨迹看起来会与施奈德更为相似,而并不是她所期待的海宁。

  德门蒂耶娃:出售

  我认为历史上没有任何人的底线平击能力能与德门蒂耶娃相比,但是不幸的是,我认为她赢得北京奥运女单金牌——尽管是不小的成就——也许也就是她整个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了。在2009赛季,我相信德娃的表现会逐渐下滑。

  拉切德:购买

  我相信拉切德的尖叫声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传遍全球(如果你认为莎拉波娃的尖叫声已经让你无法接受,那你是还没见识过拉切德的声音而已)。她在明年将以世界排名129位开始新征程,我预测在2009年结束时,她将轻松得把排名提升一倍,甚至更多。

  沃兹尼亚奇:购买

  2008的年终排名已经在世界前十外徘徊,沃兹尼亚奇的网球是极有前途的。她的比赛风格强势而具有侵略性,同时也显示出她是一个如何出色的运动员。我预测沃兹尼亚奇将在2009年年终会成为世界前五的选手。

  (Mik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