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周末携小威出战慈善赛 赞老帅可助己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维尔10日消息,第8届罗迪克基金慈善赛将从本周五起率先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率先展开,此次基金慈善赛汇聚了众多球星,可谓是星光熠熠。罗迪克、小威、伊斯内尔、沃兹尼亚奇以及布莱恩兄弟等球星均参加了此次表演赛。而作为比赛的发起人,美国的一号男单罗迪克自然是受人瞩目的焦点。虽然场外美国人依然星光灿烂,但08赛季对罗迪克来说并不很如意。

  尽管连续连续7年都保持在Top10选手之中,赛季的3个冠军以及击败纳达尔和费德勒这样的成绩都能让人接受,但49胜18负的战绩是美国一个这几年交出的最差成绩单。更为糟糕的的是,罗迪克在年初和康纳斯分手后,几乎整个赛季都在孤军奋战。而伤病也不断的困扰着这位美国帅哥。在接受采访时罗迪克表示,“在训场上,你可以去尽可能多的训练,但一旦走出场地,当你去面对裁判和观众的时候,那就会是另外一种感受。我感觉在这个赛季中我都是训练完之后就奔赴球场比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我试着去追赶前面的对手,但我并不认为我做好了准备。而在赛季末我唯一去期待的就是能有个健康的身体,去准备09赛季的比赛。”

  在度过了郁闷的08赛季后,09赛季罗迪克至少不会再孤军奋战。上个月罗迪克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了他的新教练斯特凡基。美国人斯特凡基是当今职业网坛公认的名帅,尽管作为球员时他的最高世界排名仅仅是第35位,但他曾经执教过的约翰-麦肯罗、卡费尔尼科夫、亨曼、里奥斯以及冈萨雷斯等网坛名将均在职业生涯中取得过诸多辉煌的战绩,其中麦肯罗、卡费尔尼科夫和里奥斯还曾登顶过世界第一的宝座。谈到自己的新教练,罗迪克大加赞赏。“他擅长同各种不不同的打法选手合作,并增强他们的个人能力。他的工作很卖力,也很有魅力。”

  09年罗迪克将首先将奔赴卡塔尔参加多哈公开赛,届时卫冕冠军穆雷、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纳达尔和费德勒也将悉数到场。罗迪克在拥有了名师指点后,能否重振雄风,09年的多哈公开赛也许可以看出一点眉目。

  (stefan)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