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被曝与歌手男友ByeBye 疑因过于强势遭抛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43  新浪体育
小威被曝与歌手男友ByeBye疑因过于强势遭抛弃(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9日消息,近日小威廉姆斯的男友、Rap歌手Common忙着在全美四处宣传自己的新专辑《Universal Mind Control》,不过在被问到与塞雷娜目前的关系进展如何时,Common却称自己“没有时间来发展这样一段感情”,似乎是在直接表示两人已经分手,而这与此前一些八卦媒体的揣测颇为吻合,称“两人因为不能长时间在一起谈情说爱而早已被迫协议分手”。

  事实上Common在接受采访时一上来的言语就显得颇为奇怪,竟称自己最近得到的有关塞雷娜的消息都是被人告知的,他说,“就我所被告知的,塞雷娜现在过得不错,她刚结束了一项网球比赛。我想之前她还去了一趟非洲,一路上做了不少很棒的事,那边以她的名字开办了一所学校,这挺酷的。如果你想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对我来说,我现在都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音乐上,以及专辑、电影以及我个人新网站的发行上。我真的没有太多时间放在这样一段感情上。”

  而据早先一些八卦媒体报道,小威与Common早在11月份就已经出现分手的迹象,Common在接受采访时不仅自称自己目前惟一一个女朋友是自己的Rap音乐,还使用了“单身”一词来与小威划清界限,而这一幕距离两人被拍到在夏威夷的海滩一起享受冲浪的亲密照才仅仅过去一个月的时间而已。

  对此,有媒体表示两人过于繁忙的各自事业,尤其是塞雷娜对于自己的网球运动员事业向来是说一不二的,而这正是导致他们在聚少离多后感情转淡的直接原因,并且还有消息称是由Common一方主动提出的,“他们的时间几乎不能凑在一起,所以最终塞雷娜与Common决定还是让一切结束。不过过程是非常友好的……谁知道他们过后会不会又在一起呢。”

  不过小威前几年曾自曝自己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并称如果不是在圣洁婚姻的前提下,自己不会向男人献出处女之身,只是不知道在经历了导演男友布莱恩-拉特纳以及歌手Common两任无果而终的恋情之后,塞雷娜的这份坚持是不是也是导致自己难觅真爱的原因之一呢?

  (carie)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