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确认100%参加悉尼赛 萨芬搭档妹妹出战霍普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时间12月10消息,悉尼国际赛赛事主管沃特顿宣布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威将会100%参加在1月11日开始的悉尼赛,这样日前因伤退出霍普曼杯的小威或再退出悉尼赛的疑云消散。

  小威廉姆斯是在参加多哈年终总决赛的时候受伤的,腿伤也迫使她退出了年终总决赛的角逐,现在又不得不退出霍普曼杯的比赛。由于小威宣布退出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让人们对她能否参加霍普曼杯决赛后2天就开赛的悉尼赛产生了怀疑。

  在小威宣布退出霍普曼杯之后,沃特顿马上联系了小威的经纪人,她的经纪人称小威会100%参加悉尼赛。沃特顿说:“我一点都不担心她不会参加悉尼赛。”沃特顿的声明可以让人们的怀疑烟消云散了。

  “她会100%参加悉尼赛,澳网前的唯一的热身赛会使得她在澳网中拥有良好的状态。我想小威的到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沃特顿说。

  最近沃特顿还在促成大威来到悉尼和小威搭档双打比赛。

  霍普曼杯少了一位女明星选手,但是来了萨芬,萨芬已经确认和妹妹萨芬娜搭档参加霍普曼杯,这样萨芬退役的传言退去。05年的澳网冠军,还不到30岁,远没有到退役的年龄。

  (九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萨芬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