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达斯科首次直面与伊万恋情 坦言互相还需更多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13  新浪体育
沃达斯科首次直面与伊万恋情坦言互相还需更多了解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7日消息,最近关于伊万诺维奇与沃达斯科处于热恋的消息正在全世界传递,而正在参加西班牙国家大师赛的西班牙帅哥在接受采访时也终于表态了:“我与她还在互相了解之中。”

  不过沃达斯科承认他与伊万诺维奇的关系在最近三个月发展得不错,但是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看看两人的关系能否再进一步。

  事实上,作为女方伊万诺维奇已经赶在他前头,向外界宣布了两人的恋情。不过沃达斯科却有另外的看法:“其实她并没有说什么。因为我们两人在中网时经常在一起,因此很多人都去问她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后来她的经纪人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简单交代了我与她互相认识并且关系不错。”沃达斯科回忆道,“事实上我们都未对外说过一句话,媒体就已经替我们证实了。”

  尽管这两名网球明星都希望让他们的恋情发展能“放慢脚步”,而不是在报纸新闻上看到恋情的全貌。但是在阿迪达斯的一个赞助商的宴会上,作为阿迪达斯旗下的两位明星,伊万诺维奇与沃达斯科在宴会上的表现就已经默认了双方的关系。

  至于沃达斯科的好友菲-洛佩兹在被问道关于费尔南多与阿娜是否在交往的问题时,他则不愿意正面回答,“我认为他(沃达斯科)还是一个快乐的单身汉。但是这些问题你们最好还是问他本人。”

  (Mike)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万 沃达斯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