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拉斯瞄准阿根廷队长一职 自己做好准备肩负重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20  新浪体育
维拉斯瞄准阿根廷队长一职自己做好准备肩负重责

戴杯决赛期间维拉斯受到表彰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6日消息,在戴维斯杯决赛上主场惨败于西班牙后,阿根廷队长曼奇尼离队已成定局。然而谁将成为这支南美劲旅的新任教头却又是新的看点。在昨天,阿根廷的传奇网球巨星维拉斯就站出来表示,自己已经做好肩负这一重责的心理准备。

  最近在南美的传媒纷纷预测,阿根廷的新任队长将在杰伊特(Martin Jaite)与古米之间产生。他们分别是纳尔班迪安与萨芬这两位网坛名将的教练,最近杰伊特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继续执教纳尔班迪安。现在作为队员时曾经率领阿根廷在1981年首次打进戴维斯杯决赛的维拉斯现在也对这个职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每当阿根廷网协(ATT)要任命一位新的戴维斯杯队长时,我的心情总有一番纠结。”维拉斯在阿根廷的一个体育网站上表示,“因此我想自己应该往前迈一步,向公众表示我希望成为戴维斯杯新的队长,让所有人了解我的心意。”

  这位现年56岁的伟大球星表示现在他有足够的经验来接受这份工作:“我与很多优秀的运动员一起合作过,其中包括了德国的贝克尔。正是与他们工作的经验让我如今对自己的教练工作充满自信。”

  “我可以与阿根廷网球运动员分享我成功的经验。与他们在国家队见面,就能了解他们的想法以及他们面对不同情况下的反应。这对备战戴维斯杯都是非常重要的。”维拉斯在最后补充道。

  (Mike)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维拉斯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