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石元老赛桑普拉斯挺进四强 遭遇大满贯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15  新浪体育
黑石元老赛桑普拉斯挺进四强遭遇大满贯手下败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5日消息,美国老球王皮特-桑普拉斯在黑石元老赛总决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3/7-6(3)击败前英国头号选手杰米-巴茨,在进入半决赛后将对阵法国选手皮奥林。

  桑普拉斯在皇家阿尔伯特大厅战胜杰米-巴茨的比赛刚好用了一个小时,火枪手皮特第一盘赢得比较轻松,第二盘则战至抢7才艰难拿下。赛后桑普拉斯表示比赛过程比自己预想的要艰苦,桑普拉斯说:“杰米在这块场地效率很高,他的发球和截击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在第二盘。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虽然不是始终如一的好,但是我想说他的确打的不错,比赛过程比我赛前预计的要艰苦不少。”

  桑普拉斯将在英国当地时间周六下午与皮奥林进行半决赛,在两人职业生涯的9次交锋中,法国人皮奥林输掉了所有的比赛,其中包括在1993年的美网决赛以及1997年的温网决赛。桑普拉斯在谈到皮奥林的时候说:“我们俩打过两次大满贯决赛,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在这块场地他很难击败,因为场地的球速真的很快,他的发球很好,而且想要击败我的欲望很强烈。”

  桑普拉斯与皮奥林之间的胜者将进入今年黑石元老赛总决赛的决赛,英国选手鲁塞德斯基已经锁定了另一个决赛席位,他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以4-6/7-5/10-3击败了澳大利亚人帕特-卡什。

  (馨菲)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桑普拉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