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的毛里求斯开心度假之旅 钓鱼高尔夫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西班牙戴维斯杯代表队在阿根廷苦战时,因伤病原因只能作壁上观的纳达尔选择了前往温暖的毛里求斯度假休息。而世界第一此行正是受到了毛里求斯旅游局的邀请,连同他的理疗师和两个朋友一起入住了著名的棕榈皇家酒店。好好享受假期的快乐,尽情放松身心肯定能让这个22岁的西班牙大男孩为自己充满电,再战2009。

  “错过戴维斯杯,之前还错过了大师杯,这很艰难。我渴望能为国而战,特别是在我发挥最好的这一年中。”虽然西班牙已经在阿根廷捧起戴维斯杯,但纳达尔依然对错过两个决赛感到失望,“这段时间我过得很痛苦。但是我的身体太累了无法参赛,我的膝盖出了问题,甚至没有什么可治的。我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还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们声援他们。他们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我非常非常为他们感到高兴。”

  不过纳达尔很快谈起了他在毛里求斯休假时的见闻。“我在那里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纳达尔式的流水帐却很好的表达了他对假期的满意,“第一天我呆在酒店里放松。第二天滑长筏去了Ilot Gabriel岛,我们在那里潜水,看到了很多种的鱼。第三天的直升机之旅让我们好好的观览了一下整个岛。山区的风景很漂亮,与马洛卡的景色完全不同。那天下午我从北海岸到靠近Coin de Mire岛的地方钓鱼。接下来的一天,我们去了Ile aux Cerfs和Grande Rivière Sud Est,气候宜人,我们最终在Ilot Mangénie岛吃了午饭。我还在一个很漂亮而且与众不同的高尔夫球场打了球。毛里求斯的食物很美味,而海鲜更棒,我最爱海鲜了!”

  不过,这个从马洛卡走出的大男孩永远对自己的家乡充满留恋。“我很难拿毛里求斯和马洛卡做比较,它们是完全不同的。我喜欢宁静、安详的地方,这两个地方在这一点上都非常棒。毛里求斯有山区,而马洛卡也一样。”不过他肯定愿意再去几次毛里求斯,“但是你也知道,我来自马洛卡,那里无疑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不过如果是假期,我也很愿意前往毛里求斯度假。”

  除了观赏景致,纳达尔在毛里求斯还有怎样的初体验呢?“也许是和狮子一起走路。”纳达尔说,“不过我做的最多的还是钓鱼和高尔夫。Ile aux Cerfs岛的高尔夫球场有完整的18洞。我只打完了9个洞。没能在毛里求斯呆更长的时间是最让我遗憾的事情了。也许我应该马上再去一趟。”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