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获邀参加表演赛再战萨芬 被赞能与费纳争夺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也纳27日消息,虽然奥地利的圣安东以其滑雪胜地和冬季运动项目举办地更加著名,不过在那里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室内网球表演赛也已经有了长达21年的历史。热爱滑雪的澳网和大师杯冠军德约科维奇今年底将再次参赛,时间是12月13日,而他的对手将是曾在上个月底输掉巴黎大师赛的比赛后流露出退意的俄罗斯名将萨芬。

  从年初意气风发的击败天王费德勒摘得澳网冠军的桂冠之后,21岁德约科维奇就不断的在2008赛季给世人带来惊喜,在印第安维尔斯和罗马两项大师赛中的先后捧杯。而在赛季最后一项大赛上海大师杯中,德约科维奇更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结束了这堪称完美的一年。而现在,积分只比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瑞士天王费德勒落后10分的德约科维奇将在下周二抵达阿尔贝格,除了表演赛的任务之外,他还期待着能够好好滑一下雪。

  奥地利戴维斯杯代表队队长布莱斯尼克正期待着Top 3在明年的竞争。“目前的局势就像是比约博格、麦肯罗和伦德尔在为了世界第一一争高下一样。纳达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都是冠军球员,无论是谁都能成为世界第一。”所有人都为现在的世界第一之争而兴奋,“当然他们想成功也得有好表现,特别是要看谁能最终赢得四大满贯。”

  而德约科维奇在表演赛中的对手萨芬却在2005年在澳网夺魁之后就再也没能染指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奖杯,虽然曾流传出想要退役的消息,但现在看起来也许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还想再战几年。也许只有当萨芬再次走上球场时所有球迷才能送一口气,而塞尔维亚青年则正可以趁此良机一报萨芬在今年温网第二轮时将他早早淘汰出局的仇。

  此外,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瑞典球员索德林、芬兰人涅米宁以及以色列球员D-塞拉都将参赛。而在女子方面,奥地利本土选手巴莫尔,瑞士人施奈德等也将参加这次的表演赛,而赛事的组织者还希望萨芬的妹妹萨芬娜能一起前来参赛。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