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精英赛确定全部阵容 郑洁加盟对抗莎娃扬科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香港网球精英赛组委会公布了参赛者名单,其中08年年终NO.1扬科维奇,08年澳网冠军莎拉波娃,温网冠军大威,中国金花郑洁等都将参加此次比赛。

  09年一年一度的香港精英赛将首次采取组队参赛的形式举办,4支参赛的队伍分别为欧洲队,美洲队,俄罗斯队和亚太队。比赛将在1月7日到10日期间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办。

  首次采用组队参赛形式举办比赛,不少明星纷纷前来参赛,使得比赛星光熠熠。欧洲队由NO.1扬科维奇领衔,此外还有07年中网冠军匈牙利美女扎维和葡萄牙小将德布里托。美洲队的成员有温网冠军大威,阿根廷好手杜尔科和08年美网青少年组冠军范德维奇组成。俄罗斯队则由莎拉波娃,兹沃娜列娃和19岁的俄罗斯小将帕诺娃组成。中国金花郑洁和印度美女选手米尔扎以及香港女单选手张玲组成了亚太队。

  比赛的对阵形式如下:半决赛欧洲队VS美洲队,俄罗斯VS战亚太队。获胜的两支队伍晋级决赛,争夺最终的冠军。半决赛赛制为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决赛为四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