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欢庆胜利纳达尔送上祝贺 缺阵No.1反得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没有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即使身处已经保持十年不败的阿根廷魔鬼主场,西班牙队依然以3-1的总比分取得了胜利。阿卡苏索和沃达斯科这场荡气回肠的五盘大战让现场的阿根廷球迷由期待到兴奋直至失望,最终只留下了一个落寞的背影。一半是火焰,一般是海洋,一瞬之间西班牙和阿根廷悲喜两重天。

  “壮观!”通过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的采访,纳达尔向自己的队友们表示祝贺说,“他们创造了历史!”此时此刻,因伤不能前往阿根廷的纳达尔更希望自己也身在马德普拉塔,能够与自己的同胞、自己的队友们一起欢庆胜利,“像这样的时刻,与自己的队友在一起分享是令人难忘的。他们打得实在太了不起了——现在正是好好享受胜利的时刻!”

  虽然因伤没能前往阿根廷,但纳达尔一直通过电视转播密切关注赛况。周五的时候他就曾因为宾馆的电视信号被突然切断而频频打电话给现场的队友询问战况,周日的时候更是关在自己在马洛卡的房间里好好看了沃达斯科的这场五盘大捷。“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刻,很可惜我不能在那里。虽然我自己不能上场,但至少要支持我的球队。”一直咧着大嘴为西班牙夺冠开心的纳达尔说,“他们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在这样困难的环境中,在不被期待的舆论中战胜阿根廷。我为我们的球队感到高兴。”

  赢下赛点之后,兴奋的沃达斯科躺倒在地,接受了他队友的庆祝。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沃达斯科也表示,正是那些没能前来阿根廷的队友的努力才能使得西班牙最终晋级决赛,其中当然包括纳达尔、罗布雷多和阿尔玛格罗。“我们必须奥感谢拉法、汤米和阿尔玛格罗。”沃达斯科说,“感谢他们让我们最终站到了这里。”

  西班牙领队桑切斯也在赛后感谢了纳达尔,但他更认为媒体应该关注帮他们赢得冠军的这几名球员。“纳达尔为我们带来了许多胜利,我们要在这里感谢他。但是那些现在在这里的球员更应该赢得荣誉。是他们赢来的胜利,他们更值得登上头条,赢得更多的赞扬。”另外,桑切斯也在赛后证实自己将带着最大的荣誉离开西班牙戴维斯队,“我很高兴这么多年以来与我的球员们一起分享我们的记忆。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奖赏。”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戴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