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爱心运动会场上只有欢笑 运动助孩子找回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奥运会女双铜牌得主郑洁在四川捐建了“TCL郑洁爱心运动场”。当天下午在这块运动场上进行了爱心运动会,从孩子们尽兴的笑脸上可以看出,体育运动确实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快乐。

  当天正好赶上降温,一整天没有太阳,还时不时降下几滴小雨。青山锦苑板房区就在著名的青城山旁边,在山区虽然温度并不低但身体感觉还是有些寒冷。但是在参赛的学生们脸上,却看不出一点凉意,只有热情和欢笑。

  虽然来参加比赛的孩子们都是经过选拔的,但是可以说基本上网球基础是0,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没有碰过网球。而大多数孩子都没有怯场,无论效果如何,他们用各种动作尽量把球打过去。遇到好球时围观的同学们都会大声的叫好,场边的啦啦队似乎比球员还要紧张。

郑洁爱心运动会场上只有欢笑运动助孩子找回快乐

  小学组的冠军从第一轮就显露出了大将风度,比赛后被几波记者拉去采访。即使面对央视记者的镜头,小家伙也能从容不迫的回答问题,看来地震并没有影响到他的信心。在球场上小孩子也是球感十足,一路获得了冠军,连郑洁晏紫的省队教练都觉得他是块好苗子呢!

郑洁爱心运动会场上只有欢笑运动助孩子找回快乐

  小学组的亚军则是一位小胖子,别看他个子不高,在球场上却有股执着的狠劲。而小家伙可爱的表情和动作也给全场人带来了快乐,连工作人员都对他喜爱有加。在镜头面前他也摆出可爱的pose和郑洁合照,吸引着全场的闪光灯,堪称人气最高的小球员了。

  比赛结束了,所有人都知道比赛成绩不是重点。大家欣喜的看到,无论是赛场的学生、场边助威的学生、围观的板房居民脸上都洋溢着真心的笑容。能够给人们带来实际的快乐,郑洁捐建这块运动场的目的也就圆满的完成。我们也需要更多的郑洁来给予灾区群众连续不断的帮助,让他们从内心深处真正的走出地震阴影。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