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前教练被关进警局 巨星前辈退役后脾气仍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59  新浪体育
罗迪克前教练被关进警局巨星前辈退役后脾气仍火爆

去年在上海,康纳斯还曾陪伴罗迪克参加了大师杯

  新浪体育讯 圣芭芭拉22日消息,曾经8次捧起大满贯赛桂冠的网坛超级巨星吉米-康纳斯周五晚被关进了警察局!原因是拒绝执行执勤警员的命令,并与其发生口角。

  据称,康纳斯当时正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体育馆观看该校与联盟排名第一的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场NCAA篮球赛,执勤警员丹-马塞伊要求其远离靠近体育馆进口处的一处区域,却被性格脾气火爆的康纳斯拒绝,随后这位前世界头号男子球员还与该警员发生口角,而结果自然是“法不通情”,马塞伊依法拘捕了康纳斯,并将其带离赛场直接送往了警局羁押。

  随后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康纳斯当晚即获得了保释并被释放,但并没有透露其是否会因违反治安条例而被起诉。

  作为上世纪70年代曾经连续5年排名年终第一的超级巨星,康纳斯在赛场上素以脾气火爆著称,与对手以及当值主裁发生口角一向是家常便饭,因此此次闹出被警察拘捕的丑闻倒也并不令人意外。

  这位网坛前辈近来较受关注的事情是曾经担任美国同胞罗迪克的教练有1年多的时间,不过两人在今年的澳网大赛结束之后宣布分道扬镳,而安迪也恰好在1天之前找到了自己的新合作伙伴--曾经执教里奥斯、卡费尔尼科夫以及冈萨雷斯的名帅拉里-斯泰梵基,因此这一幕的发生看上去显得尤为“有趣”。

  (cari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康纳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