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输球不怪伤病 赞对手出色表现期待周日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尔波特罗无疑是今年最红的新星,4项ATP巡回赛冠军,打进了年终的大师杯,世界排名第9,比自己的同胞纳尔班迪安还要要高,俨然成为了阿根廷头号球星。媒体普遍对他在戴维斯杯的前景看好,领队曼奇尼也把他作为了阿根廷的第一单打。

  但是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戴维斯杯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6-4/6-7(2)/6-7(4)/3-6的总比分惨遭西班牙美男菲-洛佩斯逆转逆转,未能为阿根廷再添一分。赛后波特罗说出来自己失败的原因,不是因为自己右腿在比赛中受伤,而是因为洛佩斯表现的太出色了。

  赛后波特罗说:“我在比赛中遇到的洛佩斯状态出色,他打的很好,发球很有威胁,二发和一发一样有威胁,我应付他的发球很吃力。他在比赛中比我表现的好。”

  谈到自己在第四盘3-3的时候,右腿受伤的,随后连丢三局,3-6落败的时候,波特罗说:“我不认为是伤病影响了我,我认为在比赛中发球是最重要的。”

  被问到自己失败,阿根廷被扳平时,波特罗说:“是的,比赛输了,但是这不是世界末日,仅仅是一场网球比赛,一场重要的网球比赛。赛后我的队友鼓励我,说我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错,我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会在周日对阵费雷尔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桓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