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波特罗:大师杯损失戴杯补 它让我忘记了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7:5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宋洁云)阿根廷网球小将德尔波特罗17日首次在戴维斯杯决赛的场地上进行训练。虽然在上海大师杯赛上表现不佳,但是德尔波特罗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他在戴维斯杯决赛中的表现,而且他更希望用戴维斯杯的奖杯来弥补在大师杯上的失落。

  作为今年的网坛新星闯进大师杯的德尔波特罗在上海的比赛中不仅在第一轮比赛中就被淘汰出局,而且还弄伤了脚趾,可谓得不偿失。对此,德尔波特罗也承认参加完大师杯的比赛再经过长途旅行返回阿根廷让他感到非常疲惫。

  “在经历了高强度比赛和长途旅行之后我感到非常疲劳,但是戴维斯杯的决赛让我能把这些疲劳都抛在一边,”德尔波特罗说。他表示,自己将尽快调整体能和竞技状态,争取在21日的决赛开始时能够进入最佳状态。

  今年的戴维斯杯决赛将于11月21日至23日在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举行,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