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前上海网球之缘曾被质疑 如今已是完美合作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05  体坛周报

  十年前,当我得知我要来到上海而且喜力公开赛的拥有者还是一家巴士汽车公司时,我的内心确实有过一些怀疑。当我刚抵达上海并且走进酒店大门的那一霎那,我遇到了孙雷,这是一个敏锐、聪明而且充满活动的年轻人,当时我就想,这正是那种可以与之合作并且从无到有地创造出一番大事业的合作者。

  从喜力公开赛到五年大师杯赛再到明年开始的ATP1000赛事,在上海举行的这些网球赛事就像是我的孩子。如今,我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我自豪他们可以在上海这座城市成长。他们说四种语言:普通话、上海话、英语以及西班牙语,我们家就像联合国一样,这只有在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城市才有可能成为现实。

  我们在上海的成功同样是“中外合作”的产物,我们有国际化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本土经验。从明年开始的ATP1000赛事,将向我们提出更大的挑战,我们的战略重点将是进一步增加观众人数和他们的观赛体验,以及为赛事的商业伙伴提供更完美的平台。

  上个世纪末喜力公开赛的时期,我们当时能够邀请到一些顶尖球员,他们大多是出于对我个人的信任——因为我已经在这个圈子里相当长时间。尽管如此,他们当时对于中国以及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期望值还是很低的,只是抱着来打一次试试看的态度。年复一年地,上海这项赛事的众多美妙之处在更衣室里传播,大师杯赛更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都为明年开始的ATP1000赛事打下了完美的基础。如今,球星们再来到这里,更是因为中国、上海以及赛事本身的巨大吸引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