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爱情事业双丰收 大师杯成性感女友亮相之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0:00  新浪体育
小德爱情事业双丰收大师杯成性感女友亮相之地(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最后一年由中国上海承办的2008网球大师杯赛在旗忠森林网球中心结束压轴大戏--单打冠亚军争夺战,塞尔维亚的当红炸子鸡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1/7-5击败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捧起大师杯赛在上海最后一届举办的冠军奖杯。

  本届比赛中,小德夺得冠军成为赛场上的最大赢家,而在赛场下他也抱得美人归。赛前的记者发布会上,八卦的记者曾经问出“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落水先救谁”的刁钻问题,人们对他的私生活关注可见一斑。现在他的正牌女友也终于浮出水面,这位在这一周频频出现在小德包厢内的金发美女,正是代表塞尔维亚参加2006年环球小姐竞逐的叶莲娜。

  首现赛场:小德回答不置可否

首次现身上海

  大师杯赛场上的美女永远逃不过电视导播的眼睛,更何况是坐在球员的亲友包厢中。首现赛场的叶莲娜打扮的并不出位,淡黄色的外衣与顺滑的长发却衬托出她典雅迷人的气质。

  不过在这个时候,人们都不知道这位美女的真正身份。赛后就有记者直接发问:“那位在包厢跟你的教练一起观看比赛的美女是你女朋友吗?你还没有在公开场合介绍过她呢。”“她是2006年的环球小姐。”德约科维奇的回答显得相当坦率,也给了叶莲娜一个正牌女友的名分。

  半决赛:女友堪称幸运女神

小德爱情事业双丰收大师杯成性感女友亮相之地(图)

  半决赛中叶莲娜仍然准时的出现在小德包厢中,这次她一袭白衣出场,在小德落后时禁不住起身为他呐喊加油,对情郎的关心完全表露在外,人们也看到这位美女激情的一面。

  有佳人助威,也难怪德约科维奇能在半决赛首盘落败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赛后就有记者问到,场外观战的叶莲娜是小德的“幸运女神”吗?“有名人来看我比赛,我很高兴。但是对我来说,谁来观战无所谓,我要的是赢球”,赛后小德再一次巧妙地化解了绯闻。

  决赛:女友大方献上拥抱

小德爱情事业双丰收大师杯成性感女友亮相之地(图)

  到了决赛,小德女友已经为大家所熟知了,无论是摄影师还是摄像师都频频瞄准叶莲娜。上海微微寒冷的温度让她披上了一件浅灰色的毛衣,不过仍然无法掩盖出叶莲娜四射的光芒。决赛中小德几乎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我们也就经常可以看到这样春风得意喜笑颜看的叶莲娜了。

  当然最终我们看到的就是才子佳人的天作之后,叶莲娜大方的献上拥抱,想必此时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小德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大师杯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